close
高球球星曾雅妮(左起)、金世煐、布瑞特妮?林希康姆及高寶璟昨天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球星見面會中,站在裝置藝術前合影。 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2013年卸任球后後,曾雅妮近年來狀況與顛峰時期相去甚遠,這次再度回台參加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她期許自己能找回顛峰時的信心,在比賽中發揮今年所學到的一台中音波拉皮台中隆鼻推薦切,並盡情享受比賽。

兩位前世界球后曾雅妮、高寶璟、南韓金世煐 、美國女將林希康姆今天下午一同出席賽前球星台中卡麥拉矽膠隆鼻見面會,分享各自的近況與心得。

曾在2015年登上世界第一的韓裔紐西蘭籍的高寶璟說:「當上球后是每個球員的夢想,也是台中雙眼皮台中玻尿酸山根隆鼻追求的目標,但當妳到達那個位置,同樣的大家對妳的期待也會比較高,重點就是要學著提高自己的穩定性。」她去年7月在馬拉松菁英賽奪冠後,就未嘗勝利的滋味,現在世界排名第九。

2011年是曾雅妮最風光的一年,她在當年一口氣拿下包含首屆LPGA台灣錦標賽在內的7座LPGA巡迴賽冠軍,成為史上第六位球后,直到2013年才跌落世界第一。「登上第一時別人會給我壓力,我也會給自己的壓力,會一直想跟別人比較,自己那時候沒辦法去調整,過去這幾年學習到,以自己為標準,跟自己做比較。」曾雅妮說,「我蠻想念世界第一的位置,這幾年我學到很多,現在我就是把自己調整好,獎盃、排名這些就會隨之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iren22m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